理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17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17-09-25 00:00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理学院院长程少华、党总支书记贺琼、副院长杜银霄、团总支书记王强、17级辅导员李奕以及部分学生会成员,共同来到新生军训现场,亲切看望军训教官和2017级军训新生。

在训练场,程院长细询问军训教官、辅导员、参训学生的入学和组训情况,听取了军训教官开展队列动作、内务整理的组织情况,对军训教官在今年军训过程中所展现出的负责精神表示感动。

贺书记亲切询问参训教官在新生训练方面有什么困难之处,希望各位教官能配合学校做好学生教育工作,通过军训磨练他们艰苦奋斗的意志,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和严谨的精神,为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导航与服务。

杜院长还亲切地与2017级新生进行交谈,仔细询问家庭情况、入学适应和身体状况等,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意志品质,努力完成军训任务。

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稳中求进,开局顺利,同学们训练热情高涨,正按预定计划扎实进行。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承训教官和参训新生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严格按照学校领导的指示要求,保持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接下来的军训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最后,院领导一行为受训学生亲切送上慰问品,祝愿大家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成长为优秀的大学生。(理学院李奕刘泽璠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