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各年级召开期末总结会暨诚信迎考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7-12-29 20: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树立诚实守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学风,12月中下旬日,理学院各年级相继召开了期末总结会暨诚信迎考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团支部分别召开。

   各班主题班会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一是排除干扰,积极备考。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认真复习,充满信心地迎接考试;二是提高诚信意识,争做诚信学生。应以诚实守信的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自身的真实水平;三是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学校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四是安全离校。注重宿舍防火、防盗及回家途中安全事项;五是参与有效的社会实践,充分利用假期学习专业知识、参与寒假社会实践。

   在17级班会现场,数二班长赵欣上台叮嘱:“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大家做诚信之人,诚信的面对考试,不要出现考试作弊的现象”; 数学一班班长黄彩霞列举了我校多项违规作弊行为,并详细的介绍了学校对作弊行为所做出的相应处分以及学校处理考试作弊的处分流程,其中着重强调了考生在考场的纪律以及注意事项。

   在16级班会现场,数学一班杨培豪介绍了互联网作弊或者替考将会收到留校查看甚至是开除学籍的处分,记过处分也将记入人事档案,告诫同学们考试违纪的危害及严重后果;数学二班班长刘浩朋从介绍了《郑州航院学生手册》有关考试违纪的处理办法,提醒同学们应端正复习态度,积极备考,用勤奋和努力换来一份优异的期末成绩。同时,他还号召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同学间起表率作用,不允许一切“投机取巧”的行为流传在班级之中。

   同学们在班会现场及宿舍中填写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意义所在,也表现出我院实现“零作弊”的决心。(理学院)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