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心语”茶话会

作者: 时间:2018-04-03 16:36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同时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财产损失。42日晚,由理学院主办的“心语”茶话会于05C304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总支书记王强老师、辅导员李奕老师、以及1617级同学。本次活动由17级张莹主持。

首先由王老师和李老师在活动开始时分别给我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考研经历以激励我们奋发有为。李老师鼓励大家多和和身边的朋友交流,增长见识,开拓视野,但在积累社会生活经验的同时更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学习的过程就是你积累财富的过程”。而王老师则强调一定要提高警惕,谨慎交友,保护好自身和财产安全。紧接着,吕文静同学把自己的受骗经历分享给大家以作警示,不得不说,她真的很勇敢,结束之时在场的全体同学都为她鼓掌,并且希望她能更坚强的生活下去。

随后,活动进入自由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在小纸片上写下自己的所闻所见用以加强大家的防骗意识。随着小纸片的回收,骗子的套路很快被罗列出来我们下一次应对骗子时也不会轻易中计了。最后,由16级牛俊涛对所有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给学弟学妹们提出几点建议。

本次茶话会在同学们热情高涨的讨论中圆满结束。在这样一种轻松的氛围下,大家敞开心扉,各抒己见,我们心语茶话会短短的九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虽然时间过的很快,大家也都意犹未尽,但带来的防骗技巧却真真实实的传递到了每个同学心中,茶话会所带来的热情仍余音绕梁。最后,希望理学院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能再接再厉,扎实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提高自身防骗意识,共同为我院做贡献。(理学院 张莹)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