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期末资助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25 15:3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理学院于622日下午三点在05C506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资助专员原迎利、资助助理石天龙、张雪娟、胡海洋和学生代表丁军、范梦娜、郭心怡,会议由资助专员原迎利老师主持。

首先,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对过去一年理学院的资助工作的进行了总结,我院资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资助中心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资助工作涉及困难生的切身利益,工作中一定要讲原则,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对我院资助工作在学校资助工作年度考核中取得三等奖表示肯定;贺书记对资助助理要求要做到工作与学习兼顾,学生首要任务是学习,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协助老师把资助工作做好。然后,资助专员原迎利对过去一年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国家资助政策和我院奖助贷勤补工作开展做了详细介绍,对近期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资助专员和助理在放假前对系统上的数据进行审核,尤其对申请高校贷款的信息进行逐一核对,确保需要通过助学贷款来缓解家庭经济压力的同学都能获得资助,使其在校期间可以安心学习。困难生的评定要严格按照学校安排进行,利用暑假做好材料的办理,尤其做好建档立卡学生的资助工作。原迎利老师还强调了诚信问题,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一定要在享受资助政策后,按时还本付息,不要违约,要讲诚信。最后,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对资助工作的认识,大家对资助工作进行了交流,原迎利老师回答了大家对资助政策的一些疑问,使学生对高校贷款和生源地贷款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困难生认定、奖学金、助学金的评定、资助系统的使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大家一起对下学期资助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商议计划。

通过此次会议,对理学院对过去一年的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计划了新学期资助工作的开展,确保理学院资助工作有序开展。(理学院 原迎利)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