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7-17 09:15 点击数:

716日,理学院在02教学楼203室召开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大会,2015级辅导员高卫华老师到会并传达了暑期留校管理上的相关要求。

高老师首先对当前留校学生情况、学校提供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通报。接着他重点谈了暑期留校的安全问题,包括消防安全、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等方面。提醒同学们在宿舍合理用电、正确使用充电器,更不允许使用违规电器;夏季来临,不要到河里或池塘游泳,防止溺水事件发生;平时要减少外出,不坐黑车;暑假期间校园内人员减少并有施工工地,同学们要更加注意人身安全,晚上要结伴而行。此外,高老师还强调同学们要一如既往地防止诈骗和非法传销。

高老师还传达了暑假期间学校相应的管理要求,留校期间要遵守校规校纪,有事情需要上报或请假,学院会不定期走访考研复习教室和宿舍。最后,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在临时组成的集体中,懂得相互谦让,和睦相处,创造一个平静、平安的学习环境,争取在暑期考研复习有更大的收获。(理学院 高卫华)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