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领导看望暑期归来学子

作者: 时间:2018-09-03 13:58 点击数:

 9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带领辅导员李奕和学生干部,前往学生公寓看望返校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详细询问了返校学生假期生活和学习情况;对于未按时返校的学生,逐一了解情况,并安排学生干部做好返校情况统计工作,确保掌握每一位学生的具体情况。对于涉及改造宿舍的同学,则组织人员帮助进行行李搬运和宿舍清理工作,确保安全顺利的入住,并希望同学们从大局出发,理解学校的难处,后勤部门已为大家做出了最大化的努力。

此外,辅导员老师还特别组织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求他们严于律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叮嘱同学们尽快收心,调整状态按时上课,积极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此次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宿舍的走访,体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重视,拉近了师生距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文 李奕 图 杜梦茹)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