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召开第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换任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0-14 16:58 点击数:

1013日上午九点,理学院第十四届团员学生代表换任大会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团总支书记王强、辅导员原迎利、理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的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奕老师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随后,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副书记高敏发表了讲话,她对上一学年我院团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我院在培养优秀团员、宣传建设、实践育人三方面分别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卓有成效的是我院的微信“百字谈”平台,该项目不仅从思想上引导学生积极进取,而且为大家提供了自我展示、自我学习的平台。接着,院第十三届学生联合会主席薛阳分别对学生会工作的性质定位、全体成员的素质培养、工作中的具体实施纲领进行了阐述,让新一届的候选人们更加了解了学生会的工作思路以及动向。接下来,王强老师对上一年团学工作中,学校及学院领导的支持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鼓励新成员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发挥个人长处,与同学团结友爱,为创造更好的理学院而努力。

嘉宾离场完毕后,由李奕老师宣布总监票人与总计票人,第十三届学生会副主席袁航宣读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选举办法。接下来,候选人演讲开始,各个候选人都积极发言,表示了自己为理学院服务的决心,每位代表都认真的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最后,李奕老师宣布投票结果,并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对新一届成员提出几点要求∶纪律严明、志愿服务、合理利用时间、正确看待荣誉、融洽同学关系等,并再次重申审核评估的重要性。

伴随着一段去年团学工作的回顾视频,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在第二天,党总支书记贺琼就学生干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培训,并希望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能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端正的态度、最好的面貌迎接审核评估,做好以后的工作。(文 丁夏艳1811070133 图 董凌吉1811070239)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