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分党校举行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4-01 18:49 点击数:

41下午,数学学院分党校05B209举办66期党课开班典礼。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佳怿、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学工办主任原迎利、19级辅导员高卫华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少帅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杨佳怿首先向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在今年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意义重大。关于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三是要严格纪律要求。

于慧同学代表学员发言。她认为作为一入党积极分子,要从思想上转变,行动中落实,不断加强党性修提高自身素质,立足学业本身,把自己锻炼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少帅老师本次党课的教学安排与考核结业标准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了学习过程中的纪律要求。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要认真完成所布置的作业,积极参加培训班开展各项活动,努力创建和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达到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的目的。

据悉,次党课培训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等方面的教育,着力培养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让党的理想信念深入人心。同时,对于加强当代大学生核心价值观的形成和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重要意义。(文/王少帅 图/杨梓曼)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