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03-16 18:30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05B516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少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的精神。通过学习,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

接着支部党员依次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党支部进行2020年度的总结和自我评价,认为此年度各方面都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生党员求职和升学中都能做到脚踏实地并起到表率作用;支部教师党员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牢记党的宗旨,深入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学习培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支部党员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集中表现在如不能定期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等进行总结和剖析,对于党的有关理论学习不足,学习方式单一,缺少合理的规划

 

最后,支部书记王少帅对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其中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对在场党员强调:一是提高思想意识、纪律意识、奉献意识与时间意识二是鼓励党员学习四史,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是希望支部党员以自身体现党的先锋模范作带头作用,要有党员的担当和责任意识,回顾个人入党动机与初心,对自身进行反思,对突出问题有所认识。(文/王少帅、于慧 图/于慧 )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