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11 07:59 点击数:

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党支部工作,4月10日晚1930,数学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奕、全体学生党员以及64期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王强老师首先介绍了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现情况,然后从学生层面介绍学生党支部的功能,即七个方面的工作:教育党员有、管理党员有、监督党员有、组织师生有、宣传有、凝聚师生思想共识有以及服务师生有,告诫党员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搞好学习,做好工作。

 

接着,优秀党员袁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建议同学们英语早学习,要规划好学习时间,学习是一个不断反复刷新的过程,要结伴学习,朋友之间可以互相督促,达到有效学习,在学习中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寻求学姐学长的帮助。

党员代表郭心怡主要从校园生活、团学活动以及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所感所悟。谈到参加红色实践活动的难忘经历,学院特色红色微党课以及线上百字谈活动的举办,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多参加学院的团学活动以及与数学专业相关的学科竞赛。

党员代表路娜主要从踏实自信以及英语学习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平时学习经验。勤动手,勤思考,每天制定学习计划,以自信,乐观的心态积极主动学习,重视英语学习,提升语感,处理好参加活动与学习的时间分配问题。

 

最后,李奕老师新一批的积极分子加入到支部表示欢迎,并对党员以及积极分子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无论是专业知识还是政治理论,都要舍得花精力,及时去学,深入去学;二是希望大家严于利己,增强自身自制力,任何时候要稳得住心神,管的住行为,守得住底线;三是希望大家道德高尚,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和自我改造;四是希望大家关心同学,作为积极分子,要团结同学,热心的为大家服务;五是希望大家勇于担当,做人做事不要畏首畏尾,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亮剑,面对困难要敢于迎难而上;六是希望大家发挥模范,光明磊落,坦荡无私,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疫情期间,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线上平台,精心打造功能实用、内容丰富党建工作线上阵地,“互联网+”的模式,搭建了党支部、党员之间互动交流学习的新平台。在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期间,全民自我防护、自我隔离,如此非常时期,线上党建工作阵地无疑能够在预防传染、阻隔病毒的前提下,以更安全的渠道的实现党员的教育管理、以更扎实的举措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为取得抗疫战斗的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路娜、李奕 路娜)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