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20-01-11 17:30 点击数:

111日下午,数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贺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按照校党委通知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院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领学,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贺琼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践行初心使命、进行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根本遵循。

贺琼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是要持续深入做好讲话精神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知行合一学,假期期间,支部书记要利用多种媒介,带领支部内党员及时跟进学习,把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二是要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当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自觉将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2020年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建设特色骨干大学的实际行动。三是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要认真总结学院主题教育的做法和经验,用好主题教育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研究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持续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把学院党支部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最后,在新的一年里,贺琼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当好表率、强化责任意识、不断砥砺奋进,为学校特色骨干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对全体教职工寒假期间的廉洁自律问题进行强调,倡导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图文 李奕)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