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18 18:00 点击数:

为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12月17日下午,数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大会。数学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统一战线成员代表、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主持。

评议大会上,刘霞、杨永、王战伟、王强、李奕五位支部书记制作了PPT,分别从党支部概况、党支部书记履行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支部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各位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后,党总支对前期各支部民主双评议评出的9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对学习强国平台学习3名学习标兵、3名学习先进个人以及1个学习先进支部也予以表彰。

12月18日下午,数学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在学院党员之家现场对各支部党建材料进行现场考核。最终,根据17日现场述职评议成绩和现场党支部量化考核成绩,党总支评议出学生第一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支部书记王强为优秀党支部书记,考核等级随后向党委组织报送。

 

党总支书记贺琼在总结中指出,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有利于促使党组织工作公开化、透明化,利于充分发挥党员在党内生活中的主体作用。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增强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强化“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今后党建工作中把党建工作与教研室的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提高党支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挖掘党支部建设特色,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文 李庆宾   杨怀君  李奕)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