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政治生日”,永葆入党初心”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4 19:05 点击数:

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数学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教工第三党支部于2019124日下午14:30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庆祝“政治生日”,永葆入党初心”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副书记许晓丽以及教工三支部全部在校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前学院已经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把每位党员的入党志愿书都已经复印整理好,并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花名册,在党员“政治生日”当天,贺琼书记通过学习强国app给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刘林、范贺花、史丽敏、王乐乐、吴建平五位同志送上祝福视频。

本次活动在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中开始,首先由许晓丽副书记发表祝福讲话,祝福大家的政治生日,接着几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宣布了近期的志愿服务计划;贺琼书记和许晓丽副书记代表学院给他们送上生日贺卡以及党建读本作为“政治生日”礼物;全体参会人员又一次重温入党誓词。

几位过生日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政治生日活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找到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提高了党员意识,密切了党员和组织的联系。通过这次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最后贺琼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每位党员都应该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强化自己的党员意识,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应该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强国不能丢,应该持之以恒的坚持学习,“政治生日”也是新形势下党员教育学习的新方式,是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只有强化了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才能更好的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和我院的二次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