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党建,不忘初心谱新篇——理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23 07:5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工作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总结党建工作成果,交流经验,更好推进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1221日下午,理学院在05B411隆重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表彰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贺琼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副院长杜银霄宣读了院党字[2018]14号文件《理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建考核结果表彰名单》。随后,党总支书记贺琼和院长程少华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学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建微课堂轮值主席、优秀统战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贺琼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随后,贺琼对学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她说,一年来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抓党建促发展,构建和谐理学院”的中心思路,落实好二级党组织委员会议议事规则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夯实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宣传工作,坚持培育“党建微课堂”、“百字谈”和“红色实践”等特色党建品牌,党建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有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学生第一党支部获得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一名党员获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和郑航师德标兵称号,两名教师党员获批2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一名辅导员获得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物理实验中心获批郑州市重点实验室,引进7名博士,完成进人计划。这些成绩,是各位支部书记认真履职尽责,是全体党员同志发挥作用积极工作,是广大统战成员和教师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结果,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诚挚感谢!最后,她对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党总支继续积极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抓团结促和谐,抓组织强功能,抓落实畅机制,抓特色强品牌;二是希望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三是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加强学习,增强党性,牢记宗旨,强化纪律,切实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学校事业更好发展、为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取得好成绩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文图 李奕)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