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2-09-30 12:00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尽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知识,变“被动就业”为“主动择业”,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9月29日16:00,数学学院于05b201开展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少帅、学工办主任原迎利、2019级辅导员高伟华,2021级辅导员张怡静,所有参赛选手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数学学院学生会学习实践部李若楠主持。

 

通过学院预赛,评委们共决出五名参赛选手进入本次决赛。比赛开始前,学工办主任原迎利发表讲话,希望初入大学的22级新生们能够通过观看本次比赛,尽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

  

主持人李若楠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轮流上台发言。五位选手分别展示自己精心制作的PPT,激情讲述自己的人生规划、职业目标。

  

参赛选手发言完毕,2021级辅导员张怡静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一一点评,指出其职业规划中的亮点及不足。她说道:“出席既是完美”并对参赛选手们明晰人生目标、敢于展示的青春风采表示赞赏。

 

最后,主持人李若楠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数学学院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比赛结果经评委商讨后将另行通知。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有着积极的影响。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牢记自我规划,迈向精彩未来!(文/王少帅 陈钰露 图/周一帆 审核/王少帅)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