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隆重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6-12 00: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4周年之际,理学院于6月8日中午一点在01B304举行了第一届五四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贺琼,团总支书记王强,辅导员高卫华和原迎丽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获奖的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代表等。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强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五四奖章的获得者邱程程发言,她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精神的讲话进行了概括,对青春与梦想进行了解读与分享。在分享中她提到“坚定的责任,乐观的心态,不懈的坚持”。“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 她呼吁团总支学生会所有成员处理好学生工作与知识学习,充实自我,实现价值。接着,进入了颁奖仪式。第一项是辅导员原迎丽为科技立项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其《基于微米探管的微型四探针研制》和《微米碳管单尖冷阴极场发射特性研究》两个课题获得立项。之后,由辅导员高卫华宣布职业规划大赛获奖名单、系辩论队进入八强同学名单及校级优秀五四团支部班级并进行颁奖。团总支书记王强为先进个人颁奖,团总支书记王强对各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给予了鼓励和肯定,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于向前,敢于担当,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总支书记贺琼为获得五四奖章的邱程程颁奖。颁奖典礼过后,贺琼书记对此次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叮嘱同学:一是要有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五四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奋发图强,时刻跟紧党的步伐,积极提高个人修养,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勇于学习和实践;三是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将自己的青春梦同中国梦相结合。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肯定了成绩、凝聚了力量,同时,也激发了青年学生“爱国、进步、担当、奉献”的五四精神。

表彰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张丽 刘泽璠 石天龙)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