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发扬志愿者精神”主题会议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2-11-03 10:00 点击数: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高质量进行同时结合我院近期志愿服务工作,11月2日上午1000,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团线上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发扬志愿者精神”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王少帅主持召开,数学学院分团委志愿者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王少帅向志愿者团各成员传达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人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号召、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的重要述论作为学习重点,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接着,王少帅对日常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两点建议:

一:要求各位志愿者在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敢于发声,以最有效的方式来解决志愿活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二:在核酸小屋志愿服务中,针对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间安排的问题做出指导要求志愿者们在志愿活动中能够准确交接,消除空档,保证志愿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最后,志愿者团负责人鲍俊驰代表志愿者团向王少帅老师及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院师生表示感谢,并组织志愿者团学习党的二十大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发扬志愿精神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希望广大志愿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并号召志愿者团成员争当志愿活动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同时也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以积极的态度坚信郑航会早日战胜疫情!

通过本次主题会议的召开,数学学院志愿者团全体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志愿者团全体师生找准方向继续努力,积极发扬志愿者精神,为我院青年志愿者团更好的发展而努力!/王少帅 马盼盼 图/马盼盼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