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0年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07 16: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质量和成员的工作热情,数学学院于2021年1月7日下午4点召开线上述职大会,会议由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王少帅老师共同参加,王茂龙对此次会议进行发起与主持。

首先,主席团成员王茂龙代表主席团对这近半年的工作进行陈述与总结,指出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对今后工作顺利开展的期许。

接着,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对自己所在部门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说出了自己加入分团委、学生会以来的种种收获,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工作虽忙碌而复杂,但却快乐且充实”,分团委、学生会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各种新鲜而又印象深刻的经历,更是见证了他们与部门人员的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做好一个部门负责人的本职工作的同时,带领着新晋部员共同将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更有内涵,更有创意。

最后,王少帅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肯定了2020年分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后各部门工作应向“创新”方面发展,学会创新,争做创新型人才,共同打造更好的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相信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会在过去中找寻经验与教训,在未来中求创新与发展,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