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张怡静 审核:张云辉 时间:2024-03-20 08:0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9日下午,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06C514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韩铭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FA814

首先,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64F8

接着,支部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2023年度总结,同时进行了自评和党员互评。在支部党员的自评中,大家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方向,做到了不遮掩,不回避,敢于直面问题。党员互评中态度诚恳,达到了加油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之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怡静进行了总结,强调支部党员应继续保持比学赶超的劲头,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创造新实绩、展现新气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韩铭鑫 李雪姣 图/郭苗 审核/张云辉)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