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郑州航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9-24 00:00 点击数:

校党【2016】23

学校各单位:

为加强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领导,确保扎实、优质、高效地完成审核评估工作,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郑州航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具体人员组成如下:

一、郑州航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 勇

副组长:贺金社

成 员:石培哲 李现宗 张 锐 郝红军 王 霞 申金山

主要工作职责:

1.领导全校评估工作,研究部署和协调全校评估总体工作。

2.研究决定评估工作中的重大事项。

3.审定评估工作阶段任务和自评报告等相关材料。

4.联系和督导相关单位开展评建工作。

二、郑州航院本科教学审核评建工作办公室

主 任:贺金社

副主任:颜 敏

成 员:王志强 刘红林 李广锋 贾 钧 李广慧 叶忠明 刘国华

赵 健 高中良 张永国 王金凤 陶文信 李进廷 罗 昆

赵文远 李泽锋 田 军 王新生 李胜伟 杨欣欣 于浩杰

主要工作职责:

1.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协调学校相关单位之间的工作。

2.制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及工作计划,分解评估任务,落实目标责任,细化工作安排。

3.布置、检查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的评估工作,组织开展校内专项评估、自评自建及预评估工作。

4.研究提出需要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校长办公会或党委会讨论决定的重要问题。

5.及时汇总评建情况,研究和协调解决评估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

6.负责学校自评报告、校长报告、特色报告等相关材料的起草工作。

7.及时了解评建动态,主动向教育主管部门汇报我校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加强与其他院校的工作联系。

8.负责对各单位评建工作进行考核与评价,表彰先进,推介工作亮点。

9.依据《郑州航院听课制度》(院发字〔2005〕10号)落实听课制度。

10.完成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