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70期发展对象公示

作者:张怡静 时间:2022-10-12 08:00 点击数:

通过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一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毛海东李想9名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经支部委员会20221012日讨论同意并报上级党委备案,毛海东李想9名同志被列为党员发展对象(名单见下表)。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现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1012日至2022101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61912117

 邮箱:sxxyzz@sua.edu.cn

中共郑州航院数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21012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