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郑州航院数学建模第一次选拔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2-03-14 10:00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我校“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现在开始,选拔题目为第十八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赛题。竞赛选拔面向校的现大二、大三学生,不分专业。原则上三人一组(一人两人都可以),有指导老师且组好队的填写指导老师信息,没组好队的算无指导教师;无指导老师的指导教师栏直接填写:指导教师组最好是不同专业混合组队。数学建模竞赛的目的在于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竞赛以组为单位,每组不超过3人。

要求如下

1.上交论文(只交纸质版)截止时间是3314,地点:数学学院办公室(06C507)。

2.附录不含程序则只需交纸质版,若含有程序,则须发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压缩打包(20M以内,可仅发程序部分)发到89699288@qq.com信箱;电子稿附录文件命名方法:学院+本组学生队长学号+队长姓名+题号.doc,如数学学院队长学号是1811060100 、姓名为张三选作B题,其文件名为:数学院1811060100张三B.doc。

3.不得抄袭任何论文,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相互雷同者同样取消参赛资格。

4.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数学学院数学建模教师指导组

2022314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