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推荐参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公示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09-13 08:00 点击数:

全院各团支部:

依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评审,现将我院推荐参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公示如下:

学号

姓名

政治

面貌

事迹类别

事迹简介

18110602**

刘晓玮

中共预备党员

志愿公益

大学期间担任校青年志愿者团外联部副部长和18110602班班长。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多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称号。在2019年获得“郑航三星级志愿者”荣誉称号。2020年在我的家乡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2021年暑期,积极主动参加汛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并荣获“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的称号。在疫情防护期间,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当中,并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公示期:2021年9月13日-9月1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数学学院团委反馈(电话:15936231563),过期不再更改。

 

共青团郑州航院数学学院委员会

2021913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