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2-10-16 17:00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数学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全院师生第一时间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开幕会。面对疫情问题,数学学院组织在龙子湖校区居住的学院科级以上领导、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年级团支书在06C502集中收看开幕会,其余广大师生自主进行线上观看。

 

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先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性以及大会的主题。紧接着他重点说明了过去十年是中国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十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消除绝对贫困,在科技、环保等众多领域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习近平总书记点明思想、教育、法治、文化自信、绿色发展、建军强国等各个领域现状,指出问题,提出建议,擘画中国未来发展新蓝图、展望中国光明幸福的未来。最后,他呼吁全体人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方面、系统化、深入地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在大会期间,数学学院全体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满怀期待和信心,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并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逐梦百年路,奋斗向未来。相信通过这次大会,全院师生会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一心一意跟党走,谱写民族复兴新篇章。(文/王少帅 付心琪 图/付心琪 审核/张云辉)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