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作者: 时间:2021-04-09 18:30 点击数:

49日下午3点,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浩一行四人到我院就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建设进行学习交流,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佳怿、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分团委书记王少帅以及第十五届分团委与学生会主席张莹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上,分团委书记王少帅分享了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方面的经验。他指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培养优秀党员,重视学生党员的“党性体检”,打造高质量的学生党员队伍,做到“三严”,严把入口关、严把队伍关、严把责任关;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介绍了数学学院近年来党建方面的优秀成果,学院以“润心 润德 润行”为育人目标,积极开展红色主题教育会议、线上线下主题党日活动、红色微党课以及学院特色百字谈活动等。同时,张莹向大家播放了学院线下红色微党课活动视频和学院红色实践团的宣讲视频。

最后,双方就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过程中的品牌活动、视频制作、总结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据悉,本次学习交流对双方在基层党支部建设方面都有良好的指导和教育意义。(文/王少帅   图/张莹)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