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管理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8-24 16:55 点击数: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8月23日上午,数学学院线上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暨疫情防控管理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副书记许晓丽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传达了学校近期的工作安排,领学了《郑州航院龙子湖校区秋季开学学生管理专项方案》,带领辅导员就开学前准备、返校报到工作及报到后日常教育管理工作逐条学习领会,并就防疫工作及开学后的学生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随后,辅导员教师就前期搜集学生APP打卡问题、异常状态情况处理、学生返程途中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许书记就相关问题逐一解答,并要求全体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生处有关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前、中、后疫情防控管理,引导教育好学生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规定,强调了要做好每一级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贺琼对全体辅导员提出工作要求,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学院学生生命健康安全,坚守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应势而动,精准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构筑学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会议的召开,全体辅导员明确了工作职责及疫情防控工作方向和重点,为学院新学期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数学学院 王强)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