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孟金涛 审核 周永卫 时间:2023-09-08 14:58 点击数:

  97日,数学学院在06C502会议室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总结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记杨佳怿主持。

 学院副院长周永卫回顾了2023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今年的录取成绩、生源质量、生源分布情况等,总结了招生经验。在今年的招生中,在河南实录41人,其中最高分为545分,最低分534分,平均分达到536.8分,第一志愿录取率100%。周永卫副院长对在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杨佳怿书记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招生成绩与各位老师的努力密不可分,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她强调,一流生源是大学人才培养的起点,下一步,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应结合招生工作新形势,总结经验和不足,做好系统规划,持续做好招培一体工作,进一步推进招生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文 孟金涛 审核 周永卫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