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会议

作者:孟金涛 审核 周永卫 时间:2023-02-25 14:5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明确本科招生工作推进方向,不断提高招生质量,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22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小组会议。会议由刘林院长主持,全体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副院长周永卫首先回顾了我院2022级本科招生情况,重点分析了我院2022级本科生的生源数据,指出招生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年的改进之处,并重点对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详细的招生宣传计划周永卫表示,学院尽快启动新一轮招生宣传,优化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加强对学院专业的针对性宣传介绍;同时,学院要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发动学生力量,做好招生宣传培训工作,根据生源特点,开展好假期招生宣传活动。

本次会议加强学院内部统筹协调,提高了招生工作联动机制,提升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水平,对有序推进我院本科招生工作具有重要促进意义。(文 孟金涛 审核 周永卫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