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就业规划讲座暨中国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孔皓 审核:张云辉 时间:2023-05-11 15:00 点击数:

为帮助大学生拓展就业视野,做好学生的就业教育,促进学生就业,5月11日上午,数学学院在07A201举办就业规划讲座暨中国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专场招聘会,参加人员有数学学院和经济学院部分毕业生。

3ABA5

首先,中国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主讲人陈静在简单了解同学们的就业规划后,列举出诸多鲜明的例子来说明科技对人们的生活方式的改变,接着她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获取就业相关信息的方式,并希望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在未来的道路一帆风顺。

接着,中国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主讲人尹亚利结合自身经历用简洁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述平安人寿的基本情况和就业前景,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当今中国保险业的相关情况。有意愿的同学现场投递了简历。

18368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和政策导向,对于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就业观具有重要意义。(文/孔皓 图/付心琪 审核/张云辉)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