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意尔康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7-11-11 11:09 点击数:

企业:河南意尔康有限公司

时间:2017-11-13 15:00 -- 2017-11-13 17:00

地点:东校区05专业教学楼C205

企业介绍:

企业简介

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鞋类品牌企业。始创于1995年,2001年组建成企业集团,2011年完成股份制改制,拥有福建意尔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意尔康鞋业(上海)有限公司、意尔康广东皮革制品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

河南博凯贸易有限公司是意尔康大中原地区首席品牌运营商,拥有意尔康皮鞋、意尔康皮具、意尔康运动、YRC全系列产品经营权,目前已经在河南省各地市开设专卖店及专厅,让您在河南任意一个城市都能购买到意尔康的产品,践行“做好产品美化人们生活,办好企业福泽千家万户”的企业理念。

多年来,公司秉承诚信、专业、专注、精进、仁爱的核心价值观,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凭借着团队的辛勤努力和无私的付出,得到了顾客的赞同和认可,在河南市场上获得了极高的美誉度。

公司以“成为行业内卓越的品牌运营商”为企业愿景,不断的提升经营能力和管理能力,力求为客户提供最具优质的产品服务,为同仁搭建最具广阔的事业平台。

立好品,服务大众;做好人,造福社会为企业使命,不断的提升和完善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力求成为受员工信任,受社会尊重的品牌运营商。

招聘会介绍:

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鞋类品牌企业。始创于1995年,2001年组建成企业集团,2011年完成股份制改制,目前在全国建有36家销售公司和4000多家专卖店。

意尔康河南公司(河南博凯贸易有限公司)秉承诚信、专业、专注、精进、仁爱的核心价值观,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凭借着团队的辛勤努力和无私的付出,得到了顾客的赞同和认可,在河南市场上获得了极高的美誉度。同时意尔康也是一个处处充满爱的大家庭,公司不仅为每一位员工提供的有员工宿舍,健身娱乐中心和每年一次的集体旅游,还专门成立了爱心基金,救危济贫,帮助家庭困难的员工。

“管理培训生项目”是意尔康核心岗位梯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连续执行7年来,培养了大批公司骨干力量,涌现了一大批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积极向上的优秀管理者和中坚力量。

为持续充实企业人才队伍, “匠心,为你每一步” 2018年意尔康校园招聘已经启幕。在这里,汗水、辛勤、努力和欢笑、收获、成功将交织并存;在这里,你将有机会聆听来自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智慧与经验,在应用中探索,在思辨中成长,走到行业的最前沿。未来,愿优秀的你们同意尔康一起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一、招聘原则:

1、德才兼备原则:招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不仅要考虑实习生的专业知识,更

要考察其人品与素质;

  2、双向选择原则:招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要尊重实习生的职业选择;

3、认同原则:招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应侧重与公司价值观趋同的认识;

4、公平原则:招聘人员在确保选拔制度给予合格应征者平等的获选机会。

二、招聘人数及方向

1.招聘人数及方向

2018年校园招聘计划招录管理培训生40人,岗位人数分配如下:

商品管理岗位(专业不限,统计学、信息管理、数学等专业优先)15

零售管理岗位(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国际经贸、连锁经营管理等专业优先)15

基础管理岗位方向(财务、人资)   10  

2.招聘岗位介绍

商品管理岗:是鞋服零售行业最核心的岗位之一,商品岗位主要负责公司商品的订版、采购和货品在门店销售分析等工作,商品类岗位的工作直接影响着门店业绩和毛利,在公司中属于核心业务类岗位,但因现各大院校尚未开设此类课程和专业,导致商品岗位人才成为各大公司相互争抢的对象。如果你有一颗不甘落寞的心,愿意跟随潮流和时尚的风向标,那就加入我们吧。在这里你将有机会聆听来自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智慧与经验,在应用中探索,在思辨中成长,走到行业的最前沿。

销售管理岗:顾名思义是针对终端销售进行管理工作,负责终端店铺的日常人员管理、销售管理和货品管理。如果你善于沟通、喜欢交流,如果你想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如果你渴望挑战、勇于突破,加入销售管理岗培训生队伍吧。在这里,汗水、劳累、委屈与努力、欢笑、收获、成功、荣耀交织并存;“天高任鸟飞 海阔凭鱼跃”,在这里,是一个没有天花板的舞台,任你挥洒汗水和智慧。

三、薪酬福利

1、基本薪酬

实习期间日薪80+提成,实习期保底薪酬3000/月。

2、各类福利

毕业后提供食宿

丰富的福利制度:物质福利+非物质福利

物质福利:五险、工作餐补贴、节日礼品、精美的生日礼物、年度调薪

非物质福利:带薪年假、员工活动、年度旅游、良好的晋升体系。

四、聘用流程
校园宣讲 简历收集(通过现场投递简历自荐)——面试(现场初试、后续复试) 体检 ——通过综合评定后,进入带薪实习期—— 通过实习期考核进入正式员工

五、简历投递方式

登录智联招聘或者前程无忧客户端,在线搜索意尔康郑州营销管理中心管理培训生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岳女士

2.联系电话:0371-87555569

3.联系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外环九如东路人保大厦17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