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集团共享服务郑州分中心招聘

作者: 时间:2019-03-20 10:39 点击数:

中华集团共享服务郑州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3-20                                                                                                  浏览次数: 11                                                                                             
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zhaopin020@cic.cn
2019-03-19 17:01:23 2020-12-31 17:01:27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三号中华大厦八楼
单位简介: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7月15日。2013年,经中国保监会审批,公司注册资本金达到146.4亿元人民币。 2017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388亿元,市场规模位居国内财险市场第五,农险业务规模位居全国第二,连续十一年入围中国品牌500强,旗下公司中华财险在全国共设立32家分公司,营业网点超过2500个,机构数量在财险行业排名第二,员工数量达4万余人。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对中华保险的国际信用评级正式确认为“A-级”,长期展望为稳定。 根据发展战略需要,中华保险2014年在郑州郑东新区CBD建立共享服务郑州分中心,业务范围涵盖集团全国客户服务、车险两核、财务审核等,旨在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实现各子公司之间、机构之间的运营共享,提升公司整体运服务专业化、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水平,构建行业领先的、专业的、最佳客户体验的的共享服务平台。  公司职场位于郑东新区CBD中华保险大厦,紧邻中州大道和地铁一号线会展中心站,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招聘简章:

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华保险,是我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保险集团公司;创始于1986年7月,是我国第二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保险公司。目前,中华保险旗下设有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农联中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蚂蚁金服合资);主要股东有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富邦人寿股份有限公司等。

公司连续十一年入围中国品牌500强,旗下公司中华财险在全国共设立32家分公司,营业网点超过2500个,机构数量在财险行业排名第二,员工数量达4万余人。集团以振兴民族保险业为己任,形成“一个客户,一个中华,多种产品,综合服务”的经营格局。

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享服务中心旨在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实现各子公司之间、机构之间的运营共享,提升公司整体运服务专业化、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水平,构建行业领先的、专业的、最佳客户体验的共享服务平台。多项服务指标已达到系统领先,系统内外影响力逐步扩大,2017年被4PS国际标准评级认证机构评为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获金音奖。同时,也为东方资产公司、中华保险集团总部、部分省分公司不断输送了人才支持。

共享服务郑州分中心立足郑东新区核心CBD中华保险大厦,以“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只争朝夕”的共享情怀,快速建立了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员工队伍;以立体化、全方位的培训体系,让员工得以快速成长;以开放、创新的团队氛围,优越、完善的薪酬福利,宽敞、现代的办公环境,长远、稳定的岗位发展规划,成为年轻人步入社会的理想家园。

职位名称 专业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专业技能要求 薪酬 职位类别
数据分析岗 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 1、统计分析日常报表; 2、提供数据支撑。 1、本科及以上学历,数据统计、数学及计算机应用相关专业; 2、有过数据统计、分析实践工作经验的优先录用; 3、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流畅,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 4、能够熟练使用excel公式、函数等办公软件,电脑打字水平不低于35字/分钟。 月均工资4000元以上,福利待遇:  带薪培训/过节费/餐补/通讯补/交通补/竞赛奖励/年度调薪/年度奖金/带薪假/五险一金/丰富的团建活动/和谐的团队氛围 金融业务人员
核保管理岗 工商管理,金融学,保险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 5 1、负责客户投保申请的审核,为公司严把风险入口关; 2、依据大数法则、精算原理及公司承保政策确定价格及条件; 3、梳理、评估承保业务或客户的风险点,并为公司制定风险管控政策提供建议; 4、优化承保流程及系统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佳投保体验; 5、对承保业务或客户进行风险调查或现场验标,为客户提供周全、经济的投保方案。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 2、计算机、自动化、建筑工程、统计、数学等理工类专业; 3、汽车专业、农业学类专业、医学类专业; 4、保险、金融、经济类专业; 5、有车险、意健险、寿险、农险等核保或理赔经验者优先; 6、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电脑打字水平不低于35字/分钟。 月均工资4000元以上,福利待遇:  带薪培训/过节费/餐补/通讯补/交通补/竞赛奖励/年度调薪/年度奖金/带薪假/五险一金/丰富的团建活动/和谐的团队氛围 金融业务人员
客户服务岗(非销售) 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金融学,保险学,统计学 10 1、针对购买中华保险产品的客户,在出险时进行报案受理,并调度对应分支机构进行勘查定损; 2、依据中华保险客户服务标准化规则,受理客户的咨询、投诉、增值服务,确保客户需求得以快速、有效回应及合规处理; 3、依据中华保险客户服务标准化规则,实施客户回访,确保客户需求得以快速、有效、合规处理; 4、业务技能成熟后,向多媒体咨询服务、培训、质检、数据分析、知识库管理、排班预测等后援工作转型。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呼叫中心工作经验、受过保险类相关知识培训者可放宽至大专,并优先录用; 2、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流畅,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 3、熟悉闽南语、粤语、重庆话等方言者优先录取; 4、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电脑打字水平不低于35字/分钟。 月均工资4000元以上,福利待遇:  带薪培训/过节费/餐补/通讯补/交通补/竞赛奖励/年度调薪/年度奖金/带薪假/五险一金/丰富的团建活动/和谐的团队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