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23 16:19 点击数:

为了促进2019届毕业生更好地完成学业、积极就业、顺利离校,数学学院于423日在05C306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年级大会。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副院长刘林出席并讲话,全体毕业生到会。会议由辅导员高卫华主持。

刘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毕业前论文撰写的重要性,同学们一定要认真保质保量的完成;在修业课程有问题的同学要积极向学院反映自己的情况,学院会尽量为同学们协调、争取、解决。特别是小学期修业课程,要抓住机会,认真对待。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段时期,用心感受这来之不易的求学时光,将来走上社会就会更加体会到当前生活的美好。“少年不识愁滋味”,四年来成长中的快乐和烦恼都将成为美好的回忆。在珍惜当下的同时,大家还要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大学毕业季是人生的关键转变时期,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只有认真规划,明确目标,才能在未来的旅途上走得更好。

贺书记从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毕业前的叮嘱和教育。一是积极就业,对于校园招聘会、宣讲会一定要抓住机会,多参与,多了解,才能更好地就业;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到基层就业、到祖国建设需要的地方就业,积极响应国家各项就业政策;二是负责任地办理好各种毕业手续,尤其是涉及个人协议书、档案、党团关系,要自己上心,按时办理,不要因为自己现在的疏忽而影响到将来;三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留下高素质的毕业生形象。她提醒同学们夏天即将来临,不要用大功率、违规电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在求职中防止传销、诈骗等情况的发生。四是通过各种实际活动,表达感恩母校的情感。同学们要认真填报自己的基本信息、就业信息,积极配合学校和第三方完成问卷调查,毕业后积极与母校反馈就业情况、个人发展情况,保持与母校的联系。

高卫华老师强调了学院对毕业生的重视和关心。对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事务的办理进行了说明,提醒同学们注意时间节点,特别是毕业生档案的去留问题给出了有价值的建议。会后,针对部分同学提出的问题,高老师一一作了解答。(数学学院 高卫华)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