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相伴,助梦启航|数学学院组织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张怡静 审核:张云辉 时间:2023-11-24 08:00 点击数:

为加强考研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考生指点迷津、明确方向,切实提升备考信心与效率,11月23日15:00,数学学院于07A204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上海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系研究生武鑫鑫,重庆大学数学系研究生刘诗雨以及数学学院准备考研的学生,此次活动由刘鑫珂主持。

本次交流会分为“经验共享”、“答疑解惑”、“活动感悟”三个环节。首先,两位优秀毕业生向大家分享考研经验和复习方法。武鑫鑫向大家讲述了研究生备考历程中的重点、难点、关键点,建议同学们在理论部分按章节逐步复习,计划明确,目标清晰,要科学规划,循序渐进。刘诗雨也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平时的学习习惯,在学习过程中,建议远离手机、关闭朋友圈,给自己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要心态良好,积极乐观,并给出作息建议,尽可能明确好自己学习的最佳状态,再进行学习。

接着,活动进入“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困惑的问题向学长学姐进行提问,同学们提出:如何提高自己的自制力?英语单词应该如何背诵?两位优秀毕业生耐心回答,给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助力同学们成功上岸。

最后,在“活动感悟”环节,基于学长学姐的分享,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收获,阐述自己的感悟,分享会至此进入尾声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考研新动态新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使同学们掌握了诸多考研技巧,有助于提升备考效率。考研这条路上虽然布满了坎坷,但尽头开满了鲜花。即使存在坎坷,也依然有“以我来时路,赠你沿途灯,所历旧风雨,共作好前程”的指明灯。坚持走完最后这段路,相信我们终能守得云开月见明!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