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顺利完成21级女生宿舍搬迁工作

作者:崔晨 审核:张云辉 时间:2023-06-23 15:00 点击数: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经学院前期精心筹备及现场有序指挥,在学院志愿者的积极配合下,6月23日,数学学院2021级女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为确保本次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提前组织2021级与2022级男生参与志愿服务,另组织其他自愿参与志愿服务的学生分配好各项工作,共同助力搬迁,传递数院温暖。

5145D

23日上午,学院领导靠前指挥,学院辅导员忠于职守,志愿者们互帮互助,主动作为。烈日炎炎,他们不惧高温,坚守岗位,尽心尽力地帮忙搬运行李,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楼道里,成为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他们的衣服被汗水打湿,但没有一丝抱怨,为搬迁工作付出自己最大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互助精神,诠释担当与责任。最后,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力下,顺利完成了搬迁工作。

4CC3D50059

本次宿舍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展现了学院师生吃苦耐劳、同心合力的精神面貌,也是学院以朴实的服务行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劳动育人的有力体现。新的宿舍意味着新的开始,相信数院学子在新环境下必将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文/崔晨 图/常诗晗 审核/张云辉)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