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各年级召开新学期大会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2-09-02 18:22 点击数:

  9月2日,数学学院各年级召开新学期线上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召开。

会议主要围绕疫情防控、诚信考试、文明上网、合理利用网络学习资源和学风养成进行展开。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传达了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着重提醒学生按时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好自己健康安全责任的第一人。接着,各年级辅导员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指出诚信教育贯穿大学教育的始终,同学们在大学四年期间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同时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并将学生手册有关考试作弊的处理管理规定告知学生。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强调,大家要珍惜疫情下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活,充分利用好在校时间,多和老师、同学交流,不断丰富自己,新的学期,希望大家以积极乐观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图/文 王少帅 )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