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1-08 15:07 点击数:

为贯彻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2019117日,数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建工作室05b506,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奕主持。

会议由三个方面组成,首先,李奕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全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着重学习了1个定位,3个判断,13个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坚持和完善13个制度体系,1项重大战略任务。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公报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第二,根据学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要求,部署两个学生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每一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撰写个人发言材料,查摆问题,积极整改。最后,李奕老师就支部最近一段时间的党建工作安排征求党员同志的意见。

通过此次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的学习,全体学生党员表示会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

(文 李奕 关春影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