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2-23 14:57 点击数:

1223日早7:00,数学学院在国旗广场举行了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团总支书记王强以及我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随着一声“迎国旗!”的呐喊,国旗班方阵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紧接着,我院18级学生代表王一然在国旗下作主题为《坚定信念,学而笃志,新青年就要有新作为》的演讲。她首先指出“七十”这个具有纪念意义数字的含义,2019年是建国七十周年。而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们将踏着新时代的旋律,砥砺奋进在新征程中。接着她为新时代大学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我们要学而笃志,坚定信念,当好中国梦的维护者,并列举了俞敏洪和刘强东都是在学有所成的前提下才学有所为的例子;二我们要学而有为,勤勉进取,当好中国梦的践行者,并列举邓钦明坚持航天梦,从未放弃的例子;三是我们要盛而发展,开拓创新,当好中国梦的续写者,她强调时代需要创新,新青年应将创新精神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最后,她希望我们新时代新青年能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勇为先锋,不做过客,让青春梦深深融入中国梦,勇作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勇作担当民族复兴责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升旗仪式就此结束。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我院师生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的信念。走进新时代,我们应对国家有信心,作为新青年,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让我们一同携手踏上新征程! 李奕、季凤玲 王文君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