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7-09-15 00:00 点击数: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生所学专业,进一步促进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17年9月14日下午2点30分,理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在07B101如期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理学院院长程少华、党总支书记贺琼、辅导员李奕和全体17级新生及其家长。

会上,程少华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饱含深情地介绍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史和办学前景,并重点介绍了理学院的办学定位、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期望广大家长与理学院齐心协力,尽快帮助新生完成角色转变,激励他们奋发向上,再创佳绩。

随后由党总支书记贺琼发言,她对学生管理方面和第二课堂的实行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学院的每一位老师都愿意热心的为学生服务,把学生交给理学院,是让学生成人成才的正确选择。希望家长:一是要配合学校做好新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人身财产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做到常与学院联系,每学期都要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与辅导员联系,了解新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最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会议进入家长咨询、提问环节,家长们就关心的新生学习、发展、就业、考研、入党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在场的理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对此做出了详细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成功召开,积极正面的展现了理学院的风采,让新生家长对学校、学院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在学院与家长之间建立了互信,为理学院学生工作特别是新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理学院李奕 陈宇昌)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