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运动会动员大会暨专业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24 10:13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对本专业有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切实做好运动会和五一放假期间各项学生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理学院于423召开了2017级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17级班主任陈灿、杨鹏、于占军组织召开。理学院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班会活动。

 首先于占军老师就本专业的学习与专业前景进行了介绍,并对以后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在求学路上能够不失朝阳,勇敢的追逐自己的理想。陈灿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专业课《高等代数》《数学分析》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后面的学习中更加认真的对待,也希望同学们向着考研的方向努力。杨鹏老师则强调了运动会期间要加强防范意识,做好安全保护,并对运动会期间的考勤管理加强要求,严格执行请销假规定。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自己本专业的情况有着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也有了更深的定义,同时也保证会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要求参与运动会。

(文 理学院 李奕 理学院 2017级)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