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领导中秋节前看望在2018级军训学生

作者: 时间:2018-09-21 21:24 点击数:

921日上午,我院院长程少华、党总支书记贺琼、副院长杜银霄、办公室主任周永卫、辅导员原迎利、李奕前往中心广场看望了我院正在进行军训的2018级新生。

在训练场,院长程少华向新生致以中秋的问候,并叮嘱同学们好好好军训,在训练中养成良好的习惯,转变思想观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随后,党总支书记贺琼发表讲话,表达了我院对新生们的关怀,期望同学们在学校里过好中秋,同时也希望告诫学生国庆回家要注意安全,到家后及时告知院里,有问题及时联系老师。最后,副院长杜银霄致辞,希望同学们在训练中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习遵规守纪的良好风气,通过军训树立自己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大学四年打下良好的开端。

最后,我院领导对全体军训教官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对新生们进行严格训练,并为在场的教官和新生们送去了慰问品。(文 马晓龙 陈宇昌)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