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各团支部扎实开展团员推优入党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28 16:05 点击数:

为引导团员青年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加大优秀团员青年的培养力度,根据校团委通知精神,2019年3月22至26日,数学学院各团支部分别开展本学年团员推优工作。

在推优活动开始前,由总支副书记袁梦带领院组织部成员,对各团支部的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进行培训,详细介绍本次团员推优的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推优工作与党的建设的密切关系,认真贯彻落实党组织的要求,团员推优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和简单化,不能机械分配推优名额,要依据各团支部“青年大学习”情况与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统筹分配。

接着,由各团支部委员会进行综合评议,听取群众意见,研究确定推优候选对象。随后,召开支部大会,每个同学在检票员的监督下为每一个候选者投出了负责任的一票,投票后现场公布名单

本学年团员推优活动依旧得到了广团员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同学们的入党的热情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体现了一个团员优秀的品质。整个推优活动严格遵守推优工作的相关规定与要求严谨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入党的严肃与庄重。

随着新的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投身党的事业建设中来为国家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同学们以天下事为己任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入到党的事业建设中来。(数学学院 李奕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