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分党校举行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2-04-29 09:00 点击数:

4月28日18:40,数学学院分党校在06C502举行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佳怿、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分团委书记王少帅、19级辅导员高卫华出席开班典礼,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怡静主持。

 

6803A

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张云辉代表数学学院党总支进行开班动员讲话,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张云辉强调,学院党校是青年学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重要阵地,大学生是未来国家建设的主力军,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的理想,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学生代表李雪姣宣读了本次党课培训班的纪律要求。

ADA1D 4E98E A2207

接着,杨佳怿为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第一讲,她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全方面讲授,以“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为主题,指出同学需要明确身份,修身立德,学好专业知识,诚信做人,提升党的修养,做好表率,增强辨别能力。

10264A

 本次党课培训班包括党员发展流程、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领学等内容,对于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塑造核心价值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文/王少帅 李雪姣  图/高福龙 审核/张云辉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