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10-16 10:00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理想信念,10月15日下午,数学学院在06c51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杨佳怿讲党风廉政教育课。

 杨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度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为鉴、敲响警钟,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在讲到“担当尽责清正廉洁”部分时,杨佳怿首先强调,党员干部要按照好干部标准当好排头兵,主动谋划,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其次,党员老师要按照好老师标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对如何做到好老师、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重点解读。最后,杨佳怿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守住底线,清正廉洁,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自律,自觉做到敬畏法律、敬畏组织、敬畏权力,始终坚守干净的做人底线,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加强廉洁锤炼,在本质上永葆党员先进性。

 本次党风廉政教育课,强化了数学学院党员干部的担当尽责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思想保障。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优良传统弘扬在新时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文/关春影 图/关春影)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