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08 12:16 点击数:

 1月8日上午,数学学院在05C51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建考核大会, 党建考核第四组组长、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赵怡带领学校第四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主持。

 赵怡部长代表考核组讲话,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评的工作要求。她指出党建考核的意义在于通过开展此项工作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党总支书记杨佳怿代表学院进行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从发挥领导班子核心作用,扎实开展党建基础工作;强化队伍建设,抓好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思想引领,扎实开展学生工作;精心组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党总支在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目标,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为抓手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下,客观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

  随后,考核组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并到05C506实地查看党建材料,对学院2020年的党建工作进行考评和指点。(图/文 王少帅)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