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开展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5-20 22:23 点击数:


为了端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学习,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郑州航院党校入党培训课教学大纲》文件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数学学院分党校5月20日16:30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线上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云”党课。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以及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奕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奕就数学学院分党校64期党课教学计划对大家进行说明与介绍,从教学管理、学员管理、纪律要求、成绩考核等方面向大家强调了党课的相关管理制度。李奕表示,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党课将以线上的形式进行,希望大家认真参加党校培训,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上课认真听讲、勤于思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接下来,由党总支书记贺琼为64期积极分子上第一节党课,贺琼书记就大家为什么要入党这一话题进入党课,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最后,贺琼书记就今后在工作、学习及模范作用引领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使命;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三是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锋作用;四是要厚植爱国情怀,努力学习成才,早日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悉,数学学院党总支将会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结合国家疫情防控形式,依托“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着力培养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塑造核心价值观,让党的创新理念入脑入心。同时,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思想和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图文 汪晓晗 李奕)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