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5 17:23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12月4日上午,数学学院在05B5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数学学院党总支记贺琼主持,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进行了充分的会议准备。

贺琼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就主题教育期间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产生问题的根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一一做了汇报。学院五位党员领导干部逐一检视剖析,对照检查。大家深刻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

贺书记最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认为这是一次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检查深入、讨论热烈、方向正确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她也就下一步持续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巩固扩大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理论上要清醒,政治上坚定;二是要坚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站在学院发展的大局,下功夫做好学院顶层设计,让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效能。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引领,从服务国家需要战略高度明确高等教育必须朝着“四个更加”的发展方向不懈努力,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周永卫 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