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1 10:03 点击数:

531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在05B516会议室举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学生60多人参加教育活动。活动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同志主持。

   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郑州市盐业局局长张子健贪污腐败”的警示教育片。通过此片,大家更加清晰地了解了违纪者由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从违纪走向违法的思想蜕变过程,更加真切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绝不仅仅是查处一批贪腐大案,而是要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全党。

最后,贺琼书记作总结讲话。贺书记对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仅要加强对《党章》的学习,还要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特别是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经常拧紧反腐总开关,形成不想腐的思想。二是要做到知行合一。要将干事干净结合起来,敢于担当,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做到遵纪守法,按照规矩办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主动学习,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思想上做到警钟长鸣,做一名勤政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何  霞 )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