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18级诚信考试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20-06-18 10:26 点击数:

为加强数学学院2018级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促使学生积极投入到期末迎考的复习中去,2020年6月17下午3:00,数学学院在钉钉群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数学学院18级诚信考试教育会议。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书记许晓丽18级辅导员原迎利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18级辅导员原迎利首先给大家强调大学生讲诚信的重要性,“人无信而不立”,要求大家线上考试也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并就大家关心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和具体流程及安排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反馈,因为是线上考试,不确定因素比较多,大家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然后原迎利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考试违纪处分相关内容,给同学们敲了警钟。

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首先以疫情为教材,对大家进行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要求同学们了解中国在国内抗疫防疫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在世界上抗疫防疫中所作的巨大贡献和牺牲,一切以人民的生命健康为第一位,我们因是中国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要求大家作为大学生要有责任和担当,在疫情中获得成长。然后,许书记对18级学生进行了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指出虽然疫情期间我们是线上考试,但是同学们更要树立正确的考试心态,要用理性的心态看待考试,不能有侥幸心理要对考试有正确的认识,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自身努力,只要认真对待大家一定能取得好成绩。许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希望所有同学携起手来,以诚实守信为荣,做诚信大学生,为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而共同努力。接着许书记希望大家疫情期间一定要注意健康问题,在考试期间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开学大家就是大三年级,现在就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打算考研的同学就要利用暑假开始提前为考研做准备。最后许书记给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大家居家学习也一定要注意安全,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许晓丽副书记和原迎利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互动,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共同祝愿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理想成绩!(数学学院 原迎利 王茂龙)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